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晚餐◥❤❤❤❤❤❤❤❤撑死我啦o(╯□╰)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8: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潇shin。 发表于 2011-11-24 18:06
表示还没打工的打算

哪就管家里要钱吧  要不就好好学习得奖学金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8: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8: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7215217758 发表于 2011-11-24 18:41
手艺不错呀——

{s:1:009}谢谢夸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9: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4 17:59
发呆   哈哈  反正就没上小春      我今天晚上打算排骨和萝卜炖汤喝   还做个パスタサラダ ...

呵呵。。。 俺现在才看春儿。。。 你晚上又要做好吃滴拉。。
俺还没吃饭呢。。。 刚刚在学打蝴蝶结。。。 饭都没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2: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4 19:58
呵呵。。。 俺现在才看春儿。。。 你晚上又要做好吃滴拉。。
俺还没吃饭呢。。。 刚刚在学打蝴蝶结。。。 ...

为什么要学打蝴蝶结?我现在弄下照片  传{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4: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4 13:12
那你这么疯狂地打电话  谁敢告诉你啊

我怎么疯狂的打电话啦?我一个都没给你打过呀!
再说了,电话打那么多,电话费和电费你替我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14: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11-27 14:40
我怎么疯狂的打电话啦?我一个都没给你打过呀!
再说了,电话打那么多,电话费和电费你替我交啊{s:1:bigg ...

你电话不是softbank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2: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7 14:51
你电话不是softbank的吗

我电话是 au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11-27 22:45
我电话是 au 的

有钱人   我的是softbank

你用地是au的iphone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4: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我又来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