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2 19:49 做汤喝吧。。。 做点儿牛肉萝卜汤啥滴 天儿冷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2 20:06 家里面没啥啦 一会抄点大米饭吃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2 21:13 蛋炒饭啊。。 多好吃啊。。。 你又偷懒不去超市儿。。。 家庭主妇不想干拉。。 {s:1:biggrin ...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1-22 22:20 有汤哦。。 好像喝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2 22:09 辣白菜炒饭 还做了pasta 炸薯条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2 22:23 你说没东西、 去哪弄出来这么多啊。。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2 22:21 你怎么不做点汤喝呀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2 01:09 谢谢你的夸奖 好久不见 哈哈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2 22:25 家里的剩大米饭 前几天做的 辣白菜 家里有pasta 我就放了2个柿子 家里有薯条 就炸 还有番茄酱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