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utou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8岁的男人来日本两个月了,还没工作,爆照片,求帮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0 01: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菊花哥又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1:3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free 发表于 2011-11-19 21:03
额 跟上次要走的那哥们长得很像

是的,我也有這感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1: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家之言。
首先你要认识到自己长得很丑,不要再奢望靠脸得到什么好机会。
其次好好学日语,少在这里泡着。
再次放低姿态,发传单 洗盘子 工地建筑工 工厂体力活 捏饭团 啥工作都行 别挑
最后不要做违法的事 抬头做人 低头做事
能稍微感觉到你找不到工作 又想在日本挣钱 出人头地 却苦于没有出路的窘境
但是天天在这发类似的这种照片 除了找人反感外 不会有任何收获
言尽于此。善哉善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2: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 是处男吧 ???   找个女人解决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2: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riyuuden 发表于 2011-11-20 01:44
一家之言。
首先你要认识到自己长得很丑,不要再奢望靠脸得到什么好机会。
其次好好学日语,少在这里泡着。 ...

我觉得你说的太深奥了,以他得境界,应该听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3: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_zzf 发表于 2011-11-20 02:35
LZ不厚道,前两天刚刚说要离开东京,怎么这会儿又刚来啊?!
难道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 ...

楼主对此的回答是,长得像的人太多了,哈哈
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3: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

你长的跟江南七怪里的 柯镇恶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6: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說 退出啦嗎 怎麼又出現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7: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 你到底想怎么的啊 不是告别小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10: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28岁在找工作上不代表任何问题,打工是看日语水平不是看年纪的,18岁同28岁都一样,用不着说"还",搞得自己好象比18岁的小朋友们有优势似的.
2个月没找到工的一点也不奇怪,不用担心,我同学半年没找到工都不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