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outou 发表于 2011-11-20 12:51 我没觉得自己多帅,可也没觉得自己丑 老说别人丑的,自己也许长得不如别人 自己未必敢发照片出来见人
moutou 发表于 2011-11-19 20:45 我的日语不是很好,年龄也不小了,现在工作还没找到,压力很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