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aroimrqjli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87更新 价格没上 头饰全部新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0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roimrqjliu 于 2011-12-4 01:02 编辑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2-4 00:58
A11 裙子,转来的,300,提醒下,中间亮的地方有点刮皮肤,需要穿内搭。但是很美很美啦。真人秀的外套休闲 ...


裙子300,针织衫400,眼线笔200,衣服800。 一共是1700对吧? 我1800给亲包个邮吧,邮费估计390呢,亲看行么? 如果亲那个眼影和鞋子也一并要的话,我就直接给亲包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01: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MM方便面交的话,,我可以去新宿取。。。那样1500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01: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2-4 01:05
如果MM方便面交的话,,我可以去新宿取。。。那样1500成不。。。。 ...

可以。那我让我老公带过去。  但是时间固定哦,只有早上9点40左右,和下午7点15左右,因为我老公上下班在那里倒车。  或者是亲去池袋,然后他可以出来一下 给你送到车站去。  亲看怎么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01: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2-4 01:05
如果MM方便面交的话,,我可以去新宿取。。。那样1500成不。。。。 ...

那我给你预订上这几件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01: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4 01:08
可以。那我让我老公带过去。  但是时间固定哦,只有早上9点40左右,和下午7点15左右,因为我老公上下班在 ...

那样的话。。。我只有15号休息。。能在晚上7点前新宿。。或者18号8点之后去新宿拿。。。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01: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4 01:08
那我给你预订上这几件了哈

给我预定上吧。。。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01: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2-4 01:11
那样的话。。。我只有15号休息。。能在晚上7点前新宿。。或者18号8点之后去新宿拿。。。成不。 ...

好的哈,那我就给亲留下了。 亲不能等我给你留了很久了再爽约哈。  我的电话,080 4526 2009 到时候提前一天联系,我好让我老公带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01: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4 01:17
好的哈,那我就给亲留下了。 亲不能等我给你留了很久了再爽约哈。  我的电话,080 4526 2009 到时候提前 ...

要不。。我先给你汇银子吧。。。等我汇了,,给你短信哈。。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01: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roimrqjliu 于 2011-12-4 01:42 编辑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2-4 01:23
要不。。我先给你汇银子吧。。。等我汇了,,给你短信哈。。

谢谢MM。。


谢谢亲了,汇不汇其实都没事,亲只要别等我留了半个月再来个短信不要了就行了。  好的,等亲电话哈,方便哪天拿的时候。亲也给我留个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09: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A19.1号,香奈儿的镜子和A27还有吗?,主要是想送女朋有做圣诞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