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aroimrqjli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87更新 价格没上 头饰全部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 23: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3 23:29
亲 那个Mm比can下手早 帖子里还有没有Mm看中的

等mm更新了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23: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3 23:32
等mm更新了 加油加油

更新呢肯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23: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12-3 21:15
A9是夹子吗?

是卡子不是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3: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A11是薄的么。。状态几层新。。
A12透风么。。。状态几成新。。MM你能穿到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00: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2-3 23:40
A11是薄的么。。状态几层新。。
A12透风么。。。状态几成新。。MM你能穿到哪里 ...

亲A11和A12 都是发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0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4 00:20
亲A11和A12 都是发卡啊

4楼的。。。
A11 裙子,转来的,300,提醒下,中间亮的地方有点刮皮肤,需要穿内搭。但是很美很美啦。真人秀的外套休闲西装也出,1800,改天上图。我懒。 有喜欢的MM可以逼我早点上图。'
A12 转来的针织衫,借用原MM图。700因为昨天穿了一次,洗了一次,降价了 400.不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00: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2-4 00:22
4楼的。。。
A11 裙子,转来的,300,提醒下,中间亮的地方有点刮皮肤,需要穿内搭。但是很美很美啦。真 ...

明白了 我让我妹回答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00: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2-4 00:22
4楼的。。。
A11 裙子,转来的,300,提醒下,中间亮的地方有点刮皮肤,需要穿内搭。但是很美很美啦。真 ...

这么呼叫我啊。亲是要预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00: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4 00:31
这么呼叫我啊。亲是要预订么?

看着挺好的。。。就想问问状况。。参考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00: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2-4 00:33
看着挺好的。。。就想问问状况。。参考参考

裙子还不错了,就是中间那个地方比较刮皮肤,一定要穿打底。  第二件是我全新从另个MM那里转来的,穿了一个,洗了一次。  是样子货了,质量很一般。  亲自己权衡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