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家的娥眉 发表于 2011-11-19 13:11 160,240,是啥标准的?没寄过
使用道具 举报
少林家的娥眉 发表于 2011-11-19 13:13 浴用ガーゼ 10点セート 二重織ガーゼ
嗳幽 发表于 2011-11-19 13:16 mail便不是有80,160,240的吗,那算了吧,留给比较近的mm吧
少林家的娥眉 发表于 2011-11-19 14:04 邮费如果240,MM要不?多了我再退给你,少了我补
勤俭持家 发表于 2011-11-19 20:55 好像没看到过MM出东西,帮顶上去。 给MM简单介绍一下邮寄的价格和邮寄的方法:
少林家的娥眉 发表于 2011-11-19 21:50 哇塞,一看就是专家啊,谢谢啊
勤俭持家 发表于 2011-11-20 15:24 我上午就把剃头的寄出去了,估计明后天就能到了。 如果MM把钱汇过来的话,麻烦MM告诉我一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