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其他] 。。。。。。电动挤奶器,宝宝秋装,产褥用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9 13: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林家的娥眉 发表于 2011-11-19 13:11
160,240,是啥标准的?没寄过

mail便不是有80,160,240的吗,那算了吧,留给比较近的mm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3: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林家的娥眉 发表于 2011-11-19 13:13
浴用ガーゼ 10点セート
二重織ガーゼ

mm最远的话能到什么车站面交啊?町田、新宿这边一般不过来吧?
如果不是特别远的话,4和1一起面交好了。
如果邮寄的话看看4怎么比较方便,我也没有邮寄过东西不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4: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嗳幽 发表于 2011-11-19 13:16
mail便不是有80,160,240的吗,那算了吧,留给比较近的mm吧

邮费如果240,MM要不?多了我再退给你,少了我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20: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林家的娥眉 发表于 2011-11-19 14:04
邮费如果240,MM要不?多了我再退给你,少了我补

不好意思哦,回复的晚了,下午出去一趟,回来睡着了。。。

还是先不定了吧,最近买的有点儿多了,不好意思了哈

你头像你家宝宝吧,好可爱啊,羡慕

点评

么事么事,俺也睡了一下午呢  发表于 2011-11-19 21: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20: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勤俭持家 于 2011-11-19 20:56 编辑

好像没看到过MM出东西,帮顶上去。

给MM简单介绍一下邮寄的价格和邮寄的方法:
1.KURONEKO MAIL 80日元 1CM为止,160日元 2CM为止,重量是1KG以内的。240日元 是B4大小的
2.如果用邮局邮的话,没有体积大小,但是根据重量收。120日元 50G,140日元 100G,200日元 150G,250日元 250G,390日元 500G
还有350日元 3CM为止,500日元 30KG为止 没有高度限制只要能放在专用信封里就行是手交手的。叫LETTER PARK
3.YU PARK是按长宽高的体积来算的。MM可以在网上查一下日本邮政就知道了。

PS:今天下雨,如果明天停了,我就给MM邮出去哦。稍等两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21: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死了,有宝宝的顶完飘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2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勤俭持家 发表于 2011-11-19 20:55
好像没看到过MM出东西,帮顶上去。

给MM简单介绍一下邮寄的价格和邮寄的方法:

哇塞,一看就是专家啊,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8: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林家的娥眉 发表于 2011-11-19 21:50
哇塞,一看就是专家啊,谢谢啊

不客气,我也是在交易中学到的。
MM了解了的话,下次出贴的时候就知道邮费大概多少钱了。
这样可能方便一些。嘿嘿...

一会儿去给MM邮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15: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午就把剃头的寄出去了,估计明后天就能到了。

如果MM把钱汇过来的话,麻烦MM告诉我一声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16: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勤俭持家 发表于 2011-11-20 15:24
我上午就把剃头的寄出去了,估计明后天就能到了。

如果MM把钱汇过来的话,麻烦MM告诉我一声 ...

嗯,好,估计明天能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