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 发表于 2011-11-19 01:18 我才不要当213青年呢。。
使用道具 举报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1-19 01:17 你是啥?你是寂寞煎熬伤不起啊!!!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9 01:21 不是阿 哥写的不是帖子 是煎熬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1-19 01:22 你现在的标签儿就是寂寞煎熬伤不起。。你写的不是帖子,是粑粑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9 01:23 恩 写给你吃的粑粑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1-19 01:26 我舍不得吃,都给你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9 01:26 你果然对我好 可是我对你更好 还是全部给你还有你家娘子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1-19 01:29 这孩子真孝顺,难为你想着我们二老,我们心意领了,还是给你吧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9 01:30 不要 要不给XX吧 哈哈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1-19 01:32 小矫情这么好的孩子,你还欺负他,难为他那么爱你,还说你俩情投意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