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 发表于 2011-11-19 01:08 了解
使用道具 举报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9 00:53 经纪人费用要吗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1-19 01:10 不需要经纪人,OK?
牛X 发表于 2011-11-19 01:10 我也不怎么带 多看看网络上明星的照片 取取经吧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9 01:11 为什么不需要阿 帅哥都有经纪人的阿 联系业务什么的 哈哈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1-19 01:16 姐又不是帅哥。。。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9 01:16 哥哥是阿 嘘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