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鬼脸 发表于 2011-11-19 16:21 都是无聊闲的
使用道具 举报
hzl0125 发表于 2011-11-19 15:45 不老 不老 咋比她有气质
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11-22 00:28 那是随便说说嘛 骂的真是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11-22 00:28 恩 我觉得也是
ABC鬼脸 发表于 2011-11-22 00:30 你知道自己漂亮就行了 何必在乎 嘿嘿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1-22 00:29 那也没办法了,, 论坛就这样的,,
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11-22 00:34 哎 、、、、、、、、、论坛是个什么人都有的地方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1-22 00:36 所以 笑一笑就让它过了就好,
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11-22 00:34 哈哈 这句话讲得真好哟 有时候想想虽然也许不能让每个人都说自己美 的确自己也没有美到那份上 但是也不至 ...
ABC鬼脸 发表于 2011-11-22 00:37 都是些无聊 没上进心 混混度日的宅男吧 我那天看到一个帖子 说这种人统称为 屌丝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