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无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ABC鬼脸 发表于 2011-11-19 16:21
都是无聊闲的

恩 我觉得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hzl0125 发表于 2011-11-19 15:45
不老 不老 咋比她有气质

她其实很有气质的啦 我还得多锻炼锻炼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0: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11-22 00:28
那是随便说说嘛 骂的真是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那也没办法了,,
论坛就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0: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11-22 00:28
恩 我觉得也是

你知道自己漂亮就行了 何必在乎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ABC鬼脸 发表于 2011-11-22 00:30
你知道自己漂亮就行了 何必在乎 嘿嘿

哈哈 这句话讲得真好哟 有时候想想虽然也许不能让每个人都说自己美 的确自己也没有美到那份上 但是也不至于每个人看到我都说丑吧 那么那些把我骂的那么不堪的人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1-22 00:29
那也没办法了,,
论坛就这样的,,

哎  、、、、、、、、、论坛是个什么人都有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0: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11-22 00:34
哎  、、、、、、、、、论坛是个什么人都有的地方

所以 笑一笑就让它过了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1-22 00:36
所以 笑一笑就让它过了就好,

恩 也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0: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11-22 00:34
哈哈 这句话讲得真好哟 有时候想想虽然也许不能让每个人都说自己美 的确自己也没有美到那份上 但是也不至 ...

都是些无聊 没上进心 混混度日的宅男吧 我那天看到一个帖子 说这种人统称为 屌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ABC鬼脸 发表于 2011-11-22 00:37
都是些无聊 没上进心 混混度日的宅男吧 我那天看到一个帖子 说这种人统称为 屌丝 ...

哈哈哈 这个词好  我记住了 的确 很多人都和我说过 骂的越凶的就是那些越没本事的宅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