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5455121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ω≦貂毛斗篷手套大衣真丝DEICY兰蔻BB霜资生堂按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5 17: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还是要白色吧。。确定要的哦 咱们不是说好了吗。。不好意思。。突然有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7: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时都可以,家到车站很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7: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5 15:41
是的,18000转来的,一直放那刚翻出来
特别喜欢但是我脸色穿这个颜色不好看,很纠结很犹豫 ...

我当时把这个出了以后又买了一个灰色的。不过还是觉得这个好看。
我现在在家坐月子出不去。如果mm愿意的话我想收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7: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5 17:19
哈哈,那手套肯定不会,因为貂毛本来就比兔毛粗的多,不是那种绒绒毛,是貂皮大衣那样粗的毛 ...

妹妹把手套也带来吧,我看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17: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小宝贝 发表于 2012-10-5 17:20
那我还是要白色吧。。确定要的哦 咱们不是说好了吗。。不好意思。。突然有事。。 ...

我知道呀
所以我和那个MM说已经被预定了,周日面交,她说等到周日的
但是MM不是要延期么,所以我要确认一下,不能一直让那个MM等的
那我们就14号下午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7: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10-5 14:41
出院时49,现在54了...
全母乳的.就是怕奶不够,在加上我爸爸妈妈都做我爱吃的....狂吃的结果
悲剧阿 ...

我现在天天猪蹄汤,猪蹄汤,猪蹄汤。。。
前几天天天排骨汤,排骨汤,排骨汤。。。
我天天再盼望解放。。。
也没什么对胃口的饭,还不如医院吃的。
我生完后医院每天就跟餐厅似的。饭无敌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17: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10-5 17:23
我当时把这个出了以后又买了一个灰色的。不过还是觉得这个好看。
我现在在家坐月子出不去。如果mm愿意的 ...

。。。。。哈哈,
行吧,MM那个灰色的能不能给我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17: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yuan2385 发表于 2012-10-5 17:24
妹妹把手套也带来吧,我看一下哈

。。。。。。
姐姐太可爱了,行,我都帮你带着
行,那要不就明天???正好我出门。你明天白天都有时间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7: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5 17:26
我知道呀
所以我和那个MM说已经被预定了,周日面交,她说等到周日的
但是MM不是要延期么,所以我要确认一 ...

对的 不好意思 我的电话08044368978 跟你预定过的肯定要的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7: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5 17:27
。。。。。哈哈,
行吧,MM那个灰色的能不能给我看看啊??

不好意思。我最近不方便折腾。
去年的都压箱底了。而且我婆婆再。
过短时间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