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5455121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ω≦貂毛斗篷手套大衣真丝DEICY兰蔻BB霜资生堂按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5 16: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5 16:22
谢谢MM预定~~
什么时候面交??新宿,涩谷,秋叶原~

家有小宝才2个月,走不出去。妹妹

方便的话能送到户田吗?靴子想试一下,怕脚脖子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送过来的话,手套也想订,掉毛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16: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yuan2385 发表于 2012-10-5 16:27
家有小宝才2个月,走不出去。妹妹

方便的话能送到户田吗?靴子想试一下,怕脚脖子紧。

姐姐多大的脚?我是37的穿刚好,36也行,但是再大的脚就不行了
姐姐确定要这三样么???确定的话我可以送一下,有宝宝确实很辛苦,但是我不想白跑一趟,毕竟要做半个多小时的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6: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我怀孕前标准35、生完后变大了,36了,以前的
靴子穿不进去了。担心脚脖子处下不去。
如果靴子不合适就不要了,那二样一定要的,
手套不掉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17: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yuan2385 发表于 2012-10-5 16:57
妹妹,我怀孕前标准35、生完后变大了,36了,以前的
靴子穿不进去了。担心脚脖子处下不去。
如果靴子不合适 ...

因为靴子是37的,如果姐姐是35,36的那应该没问题,
手套我没带过所以也不太清楚,不过之前和手套一样的围巾我带过,不怎么掉毛,但是这样的多少肯定会掉的,只是很少而已,把围巾买走的MM也说不太掉毛
这样吧,那我把鞋子也带过去,然后你试试,合适就一起要了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7: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5 17:03
因为靴子是37的,如果姐姐是35,36的那应该没问题,
手套我没带过所以也不太清楚,不过之前和手套一样的围 ...

这些是在卖的?挺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7: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以前买兔毛的衣服,弄得哪都是毛毛
可烦了。那手套还是算了吧。定靴子和面霜吧
下周面交可以不?你周几有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17: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yuan2385 发表于 2012-10-5 17:12
好吧,以前买兔毛的衣服,弄得哪都是毛毛
可烦了。那手套还是算了吧。定靴子和面霜吧
下周面交可以不?你周 ...

面交的话几点呢?晚上的话应该都没问题
你先说个时间我看看我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17: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0-5 17:12
这些是在卖的?挺好看

是啊,我在互助发的帖子,今天被转到这来了,我要转回去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17: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yuan2385 发表于 2012-10-5 17:12
好吧,以前买兔毛的衣服,弄得哪都是毛毛
可烦了。那手套还是算了吧。定靴子和面霜吧
下周面交可以不?你周 ...

哈哈,那手套肯定不会,因为貂毛本来就比兔毛粗的多,不是那种绒绒毛,是貂皮大衣那样粗的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