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551216 发表于 2012-8-2 00:04 我知道啦,那我明天等你信~~ 是啊,你为人我知道,我你也知道~~咱俩都放心 我同学都早就回去了,就剩我自 ...
使用道具 举报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8-2 00:07 各种羡慕嫉妒恨啊~。嘛嘛~回国玩得开心啊~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8-2 11:47 。。。。。。。。。。。。。。。。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8-2 12:00 亲爱的。我买了3000。可以送我第一件那件赠品T么~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8-2 12:29 好的~~~ 我给你一起包起来~~ 5点我打你电话就行了???新宿南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