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8-1 21:17 。。。。。。。。。。。。。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8-1 22:38 亲爱的这两天一直抽不出时间。也不在东京。估计6号才会有空。那时候你都会回国了吧我想要那个散粉和指甲 ...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8-1 23:04 我要9月底才回来呢 前两天有个妞问我散粉,我说已经被预定了,没事,给你留着呢 你看看,我明天正好出去 ...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8-1 23:52 还有那个护甲油我也一起要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