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5455121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ω≦貂毛斗篷手套大衣真丝DEICY兰蔻BB霜资生堂按摩...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01: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11-27 00:56
能邮寄么?
顺便再问下是什么size滴?
160不穿高跟鞋撑的起来么?下摆大么? ...

它是ONE SIZE 的,下摆不是那种很大的,160不穿高跟鞋我觉得可能会长点,因为我大概164,那样,不穿鞋刚好到脚踝,而且,这条裙子的颜色是挂的那张照片最接近,然后不能机洗,结果被我机洗的一次,最上面那有点变色,不明显,整个下面的裙子没问题,所以才便宜出的,MM考虑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1: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w57951733 发表于 2011-11-27 00:54
嘻嘻  同感   霍.....霍     我就喜欢带香味的    正好  这美女一身飘香   味道也不刺鼻   嘻嘻  看来你 ...

我每天看她更新呢
刚那个蓝点上衣我还想要呢
我忍住了
要不买的全是带点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01: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小麦 发表于 2011-11-27 01:01
对的
我刚才总结了一下
归根结底是我没有手机= =!NND

那我大概还是3点半左右出门,你提前给我打啊~~
快去弄个手机吧,我刚来日本的时候没手机那会,和朋友约见我俩足足弄了两个小时才成功见面,然后我第二天久去办了个手机,忍不了了~
我最近狂迷点点,准备收山改条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1: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1-11-27 01:12
那我大概还是3点半左右出门,你提前给我打啊~~
快去弄个手机吧,我刚来日本的时候没手机那会,和朋友约见 ...

我衣柜里还有两件带点点的。。。
我们这是公司发手机使,这不等着呢嘛,下月初就有了
明儿见啊
我困史了
安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01: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小麦 发表于 2011-11-27 01:14
我衣柜里还有两件带点点的。。。
我们这是公司发手机使,这不等着呢嘛,下月初就有了
明儿见啊

你们公司真墨迹~~
行了,睡吧~~我也睡了,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02: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12: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753 发表于 2011-11-24 12:19
有几新呀?有没有起球?

MM预定的衣服还要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13: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00: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01: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