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5455121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ω≦貂毛斗篷手套大衣真丝DEICY兰蔻BB霜资生堂按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7 00: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1-11-27 00:14
我想想还是说清楚比较好,不然心里面不舒服,既然说开了,那大家心里就没疙瘩了,我不是会吵架的人,所以 ...

我是4点多给你打的第一个电话,当时第一个还打错了,后来又拨了你的就没接通
我只是说遇到这种事情会这样,当时你着急我以为你生气,心想本来我今天真的浑身痛不想出门,出来跑了这么远等这么久啥啥啥...所以才那样讲,我也早就想交你这么个朋友了
你就当不吵不相识吧
我这也是第三次这样发火而已,要是说了什么伤到你的请原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0: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小麦 发表于 2011-11-27 00:02
呃。。。本来不想提这个事情了的
一个巴掌拍不响
我也有错,你也别想太多了,主要是之前你打电话声音非常 ...

恩  容我多嘴句哈   看来美女和卖家美女都是善解人意的人呢,今天见过卖家美女   人真的很不错呢   还带着香味   所卖的衣物也是带香味的  我一整天心情大好呢     我今天在出发前就有给卖家美女发信息确认呢   我个人觉得下次不管是哪个卖家或者买家   只要是面交的 在出发前最好吧确认工作做足了     在日本大家都是忙碌的,这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误会哈,虽然是二手买卖,但有时不仅仅是买卖,还是一种心情呢,哈,我多嘴了,卖家和买家美女见谅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0: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w57951733 发表于 2011-11-27 00:29
恩  容我多嘴句哈   看来美女和卖家美女都是善解人意的人呢,今天见过卖家美女   人真的很不错呢   还带 ...

哇塞
惊现围观群众!!!
这MM咱也见过,咱也显摆下,我比你见的还早呢,隔着大妈路口一眼就认出她来了 噗~~~
那是漂亮啊
姐没少羡慕妒忌恨啥啥啥的
当初就是看上人家的品味才直接敲定的 是吧?
握个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00: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w57951733 发表于 2011-11-27 00:29
恩  容我多嘴句哈   看来美女和卖家美女都是善解人意的人呢,今天见过卖家美女   人真的很不错呢   还带 ...

谢谢MM 的善解人意,其实我也觉得是误会,现在大家说开了就没事啦~
MM评价太高了,我都不好意思了,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卖东西,之所以选择和MM们面交,就是想给大家省邮费,而且我觉得当面交易不合适不满意什么的可以不要,邮寄的话有的MM不满意也就忍了,我特怕买家不满意。我不喜欢那种感觉,我也对自己的衣服有自信哈哈~
今天交易很愉快~我以后会常更新~不只是作为卖家买家的关系,其实作为朋友什么的更有人情味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00: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小麦 发表于 2011-11-27 00:37
哇塞
惊现围观群众!!!
这MM咱也见过,咱也显摆下,我比你见的还早呢,隔着大妈路口一眼就认出她来了  ...

亲,咱就别夸了,我快晕了~你也是走韩风的美女,别谦虚了
真是算不打不相识吧,其实我今天特伤心,不是吵架的生气,是伤心你知道不??被误解那种感觉,不过我也有责任。,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你快办个手机吧,不然太不方便了,咱明天4点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27 00: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00: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11-27 00:51
13号排队。。。ok不?

谢谢MM
那个MM已经过了好几天没和我联系了,我在问她一下,
对了,MM什么时候能面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0: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小麦 发表于 2011-11-27 00:37
哇塞
惊现围观群众!!!
这MM咱也见过,咱也显摆下,我比你见的还早呢,隔着大妈路口一眼就认出她来了  ...

嘻嘻  同感   霍.....霍     我就喜欢带香味的    正好  这美女一身飘香   味道也不刺鼻   嘻嘻  看来你俩是老朋友啦  呼呼   我今天因为买到香味美女家的那个裙子  心情一整天都很嗨呢  嘻嘻  很仙的感觉  下次咱几个组织组织 一块去烤烤肉   我是福清银   嘻嘻             有些东西  虽然是二手的  但无意在坛子里看到了  就会一见钟情滴  因为  外面不一定能买到   当从卖家手里买过来了  发现东西物超所值   就会嗨翻天呢   香味美女是第一个让我淘宝这么多次  第一次觉得很嗨的呢  因为东西是新的 价格还不贵   下次买东西  就知道东西肯定会很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27 00: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1-11-27 00:49
亲,咱就别夸了,我快晕了~你也是走韩风的美女,别谦虚了
真是算不打不相识吧,其实我今天特伤心,不是吵 ...

对的
我刚才总结了一下
归根结底是我没有手机= =!NND
我明天还是用今天跟你联系的号码联系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