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 16:00 你身上有辛巴吧 ...你一定比我强
使用道具 举报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 16:01 你身上什么都没有 我不如你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 16:03 介句也不是表扬阿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 16:04 算是吧 干净阿 哈哈 什么都没 代表干净 恩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 15:45 这小嗑唠的 一看就是大户人家滴银呀
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12-1 16:07 我是砍柴的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 16:05 还是成哥的名字动听 你的粉丝都叫柳橙汁 多好听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 16:11 你的也不错 都可以叫 小蔷薇
Sienna_v_v 发表于 2011-12-1 17:22 学服装的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