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30 22:48 还不允许删阿 不会吧 内个东西好玩么 我还在犹豫是否要注册一个呢 ...
使用道具 举报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30 23:09 没意思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 01:03 没意思哈 那我就不玩鸟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 13:04 玩鸟当然没意思 哈哈哈哈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 15:05 那倒是 鸟和鱼一样 不能搂不能抱的 还是养个兔子呀 狗拉什么的比较好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 15:08 是阿 我喜欢纯色藏獒阿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 15:14 你喜欢他阿 不是你个性阿 那么丑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 15:17 像狮子一样的藏獒 纯色 不是纯种的 是狮子杂交的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 15:20 和辛巴杂交的?...可怜辛巴了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 15:21 你才辛巴 狮子 不代表辛巴 你脑子就只有辛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