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由人之不是单反也能出好片-X100扫街记-by intothesarrow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2: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心花绫 发表于 2011-11-16 21:25
嘿嘿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2: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正在看雅虎的X100拍卖。还想买徕卡的M 50/2,快hold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2: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还是上M 50/2吧,X100最多顶四分之三个LEICA X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00: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我不是我眼睛问题 总感觉好多张相机都没拿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00: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orangejc 发表于 2011-11-17 00:27
不知道是我不是我眼睛问题 总感觉好多张相机都没拿平-。-

您没有看错'snap求快的后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0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11-17 00:33
您没有看错'snap求快的后果

和时间赛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11: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orangejc 发表于 2011-11-17 00:35
和时间赛跑啊-。-!

抓拍就是一瞬间的东西的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8: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喜欢lz拍照的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9: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