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由人之不是单反也能出好片-X100扫街记-by intothesarro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6 18: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19: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现在很累,一想到老后我可以去这样的城市慢悠悠地生活

就觉得也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0: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毒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2: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yokohama009 发表于 2011-11-16 16:04
唯美!相机好,技术高,风景美,模特靓!

过奖 过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2: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ecofo 发表于 2011-11-16 17:28
编辑这么多,辛苦辛苦。
片子挺美的。后期的味道太大。

其实没怎么编辑,后期加做相框一共花了不到20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2: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bs 发表于 2011-11-16 17:56
x100可比入门单反贵了哦,lz口味挺重啊,不过估计也跟机内胶片模拟有关

走不了小清新,只有走重口味了呗 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2: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16 18:34
路过,帮顶

感谢了 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2: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19:12
即使现在很累,一想到老后我可以去这样的城市慢悠悠地生活

就觉得也还不错~ ...

是的,老不离蜀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2: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11-16 20:46
中毒了哦。

呵呵,同毒 同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