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okohama009 发表于 2011-11-16 16:04 唯美!相机好,技术高,风景美,模特靓!
ecofo 发表于 2011-11-16 17:28 编辑这么多,辛苦辛苦。 片子挺美的。后期的味道太大。
shenbs 发表于 2011-11-16 17:56 x100可比入门单反贵了哦,lz口味挺重啊,不过估计也跟机内胶片模拟有关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16 18:34 路过,帮顶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19:12 即使现在很累,一想到老后我可以去这样的城市慢悠悠地生活 就觉得也还不错~ ...
risarin 发表于 2011-11-16 20:46 中毒了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