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あお
收起左侧

芊芊回想录 沙漠风暴全接触---------照片在24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0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 七 幕 忽然狂风大作,黄沙满天,淹没了一切。 送亲的队伍都虔诚地跪了下来,五体投地,祈求太阳大帝的宽恕。 文矜抹去自己腮边的泪水。 “天宇,我要走了。太阳大帝来接我了。” “文矜,我不让你走!”我拼命拉住文矜的手,我惟恐她再次从我眼前消失。 文矜苦涩地摇着头。 “天宇,来世,我一定要做你的新娘!” “文矜-----------” 文矜的脸在沙尘中越来越模糊,我的手再也无力拉住她。 我眼前一黑,没有了知觉。 只感觉到,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0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 八 幕 我缓缓睁开眼睛。 眼前还是那幽怨的眼神清秀的脸庞。 一滴冰冷的泪水,掉在我的脸上。 “文矜,你不要哭。”我喃喃地说。 “你不要走,我要你做我的新娘!” 子青用毛巾帮我擦掉额上的汗珠。 “天宇,你终于醒了。你在那次沙暴中昏迷,真是吓死我了。”子青见我醒来,喜极而泣。 “子青,你怎么来了,我这是在哪啊?” “这是若羌县医院,我一直不放心你。所以也就跟过来了。刚到就听说你遇见沙暴,昏迷了。” “喔~~”我又虚弱地躺下,“原来,依然是个梦”。 可是,当我再次仔细地打量着子青,我的心一阵狂跳。 她的脸她的眼她的眉她眼角的那一滴泪她喜极而泣的表情,我已经分辨不清谁是子青谁是文矜了。 “来,喝点东西吧。我给你熬的粥。”子青温柔地把盛着粥的小勺送到我的嘴边。 “我老家就在若羌县上,也就是古代楼兰国所在的地方。” “还有,我的小名叫文矜,你是怎么知道的?我记得我从来没跟你提过啊。” 刹那间,我楞住了。 原来我日夜寻找的文矜,不正是一直在我身边的子青吗?! 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受,一把把子青拥在怀里。 我哭了。 “文矜,我终于找到你了!” “文矜,再也不要离开我!!” “我要你做我的新娘!!!!” 一个楼兰新娘从这里走过,留下了一片香 一个楼兰新娘从这里走过,带走了我梦想 她的眼睛象弯月亮,挂在了我心上 她的脸庞象幅画,在我记忆中珍藏 在没有生命的荒漠上,黄沙茫茫太凄凉 远方死一般的山冈,支撑着半个太阳 忽然一阵琴声悠扬,仿佛仙乐从天降 人们簇拥着一个羞涩的新娘,走在出嫁的路上 啊,楼兰新娘我梦中的姑娘,你要去向何方 不要走得太远,路途太长,隔断了我梦想 啊,楼兰新娘我梦中的姑娘,你要去向何方 不要一去不归,忘了故乡,留给我荒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0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同门下棋有感-------紫燕儿

时光如流水般逝去。在联众一年的日子里,或令人尽情的笑,或铭心的痛。无论乐与痛,都淡如清茶,又如清新淡雅的花香,更如黄昏时那一抹夕阳,真实得如在眼前。在记忆深处,也总浮现着某一张脸孔,某朋友的说话,或某一个名字,感动着我的心,绝不褪色。     依然很少下棋,总是旁观别人下棋的时候多。一边看,一边随意聊。当看棋成为一种习惯后,每逢到游戏室,总往四国那边跑,看着熟悉的ID下棋,那种感觉很实在。     慢慢地,我开始了学下棋,跟了几个同门从单挑学起,对于菜鸟的我只能把下棋当作一种即兴兴趣,所以并没有认真学。因为,军棋不同于其他的网络游戏,会因流行而玩,会因新鲜而试,而是实实在实的爱好才会体味其中魅力。     总结起来,跟我下过棋的朋友有如下特点:     认真型。大汗的棋风钢猛,属于速战速决型。跟他下棋,会被他严肃的气氛所感染,不得不收起嘻皮笑脸,认真下好每一步棋。或许是我的空间概念比较差吧,40对于我来说,是比较大的子,所以很少考虑到用40去牵制敌人、控制局面。故常常不到十分钟,残局已定,而大汗总是把棋下到最后,无处可循的我只好乖乖举手投降。     娱乐型。跟有雪下过两三盘,他是属于随心所欲的娱乐型。有时候感觉不象在下棋,而是在玩棋。其实我也没什么耐心去研究棋盘,所以棋下得一半就觉得乏味,干脆停棋聊天。     技术型。和小服配合过几局,惭愧的是,我简直是盲目冲杀,小服急在心里却有苦说不出。技术型的小服在我不配合的情况下还能狡诘地同对手虚迂周旋,勇猛地同敌人针锋相对,确实难得。良好的心理素质,敏锐的判断,清醒的意识,在小服身上真真切切地能体会到。     教导型。记得第二次内部比赛,一步很晚才赶来,和他单挑了几局。与其说是对局,实是教我下棋,他把棋盘当教材,一边下一边解说,一边考我。有种老师和学生对弈的感觉。     贪玩型。马桶年纪比较小,顽性十足。第一届内部比赛,和他下了几局。应付般的他还是把菜菜的我杀得流花落水。在嘘唏不已之时,他还笑嘻嘻地说,他是心思在梭哈游戏那边,棋只是乱走,让我哭笑不得。 朋友型。和许文强下棋,可以说没有一点压力。许比较内向的原故吧,在网络给人一种沉着与安静的感觉,所以每逢我心情烦闷的时候,总找许下棋发泄情绪。许总会一边陪我下棋一边聊天,战局总是在叩响和平声中结束。有时候我下得乱七八糟的,他不单没有任何指责,还会在我臭棋的时候说,不要紧,下多就会,而且只是游戏罢了,高兴就是……几盘棋下来,心情也豁然开朗起来……     无论是怎样的下棋风格,透过那一个个棋子,可以让我感受到一颗颗炽热真诚的心,还有同门们那真切的关怀。四国真是个不错的家伙,带给我感情的涌动可能今生都无法忘记。     今日,我看到四国的大厅里ID依然来来往往,头像频繁的闪动。王菲的《棋子》缭绕入耳,不禁感慨万分,就写了如上杂文,以表对同门们下棋的那段日子的思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0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顶一下,
好长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1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门派论坛里贴过的,
好不容易找回来的,
只是想没事的时候自己看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1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9-20 22:19:00的发言:最初创立的时候,只下四国军旗,后来加入的mm比较多,喜欢升级,麻将,飞行棋等等,还有就是当拉拉对,尤其是门派老大,下棋的时候特别喜欢门派mm过去助威,司令不是白当的!
我也爱下四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1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stuser在2006-9-20 23:18:00的发言:我也爱下四国.
qq游戏里的四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1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9-20 23:22:00的发言:qq游戏里的四国吧?

联众的.QQ好久不用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1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stuser在2006-9-20 23:23:00的发言:
联众的.QQ好久不用啦.


现在还玩吗?
我偶尔玩升级的,很滥,穷开心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1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已经有段时间不玩游戏了,
伴侣不见了
游戏也没有味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