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5 00:04 呵呵,今天其实只想拍菊花的,碰上七五三的孩子就顺便偷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4 18:00 嘿嘿,其实我最喜欢孩子那几张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4 17:59 呵呵,嗯,特别是孩子,我很喜欢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4 23:51 话说你上次拍了,还没让我看看啊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4 23:51 呵呵,我也是啊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4 23:57 嘿嘿,你现在放心把女儿交给我拍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