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茜美子 发表于 2011-11-14 22:19 哈哈 他爹喜欢拍我,我喜欢拍儿子你知道邵和公园的银杏黄了没?
使用道具 举报
Af-wakawaka 发表于 2011-11-14 22:28 关注你拍的图片很久了,很喜欢哦, 拍的很棒,希望有机会,让你帮我拍一下日本的和服,在日本最自然的景色 ...
patty91 发表于 2011-11-14 22:32 真的很可爱
owenzzh 发表于 2011-11-14 23:04 这个是。。。753 ???
hym444 发表于 2011-11-14 23:06 干嘛不拿扇子呀 感觉穿和服就要拿扇子最可爱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11-14 23:22 小姑娘胖嘟嘟的,真可爱。
huahua123456 发表于 2011-11-14 23:24 头像是本人吗? 真帅哇
雪花飞舞 发表于 2011-11-14 23:53 照片真的很有感觉啊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4 23:30 我准备换个头像 让你在叫我小熊小熊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