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秋の記憶,天真伴着无邪,花菊摇曳般的童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5 22: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4
谢谢,呵呵

现在在做电车,闲着也是闲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2: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6
呵呵,你换新头像了?嗯,我一直就用小小白啊,呵呵,穷人,就一个镜头 ...

是啊,换头像了。感觉望的好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3: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0
呵呵,你最近出镜率很高啊

闲得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0: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1
可以太小了啊,你喜欢弟弟型的??

不是,我喜欢他是纯粹觉得他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9: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牌子和型号的相机呀...拍出来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1: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0
呵呵,难的你也上小春了,最近打工还可以吧

打工還不錯啦~該學會的都學會了。但是準備辭掉。咦,沒和你說過麼?我膝蓋不行。以前有關節炎後來大學是一直沒有發。但是現在好像有點復發起來。每天都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2: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2
摄像?呵呵,之前也玩过这个,但后期编辑太痛苦了啊,还是照片省事点,呵呵,我比较懒就是了 ...

系哇,不过感觉摄影更难捏,完全不懂滴说,看银家拍滴好片片只有口水滴份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0: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3
12月吧,最近没有一天是休息的,累人啊

哈哈,大忙人啊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0: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3
呵呵,不相信咱也没办法了啊

你就好欺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0: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3

哈哈,怎么撞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