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4 谢谢,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6 呵呵,你换新头像了?嗯,我一直就用小小白啊,呵呵,穷人,就一个镜头 ...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0 呵呵,你最近出镜率很高啊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1 可以太小了啊,你喜欢弟弟型的??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0 呵呵,难的你也上小春了,最近打工还可以吧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2 摄像?呵呵,之前也玩过这个,但后期编辑太痛苦了啊,还是照片省事点,呵呵,我比较懒就是了 ...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3 12月吧,最近没有一天是休息的,累人啊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3 呵呵,不相信咱也没办法了啊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