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秋の記憶,天真伴着无邪,花菊摇曳般的童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诗 发表于 2011-11-22 11:24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诗 发表于 2011-11-22 11:24
不相信,不相信

呵呵,不相信咱也没办法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诗 发表于 2011-11-22 11:25
你什么时候才有得休息啊

12月吧,最近没有一天是休息的,累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miamiao 发表于 2011-11-22 13:30
菊花很美,孩子也很无邪。一种幸福的感觉~

呵呵,周末去拍拍红叶,最近比较忙,呵呵,都没时间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11-24 05:50
继续帮顶!

谢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11-25 07:12
孩子就是可爱

是啊,我也很喜欢这样的小女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11-25 18:33
再来看看这些可爱的孩子哈

嘿嘿,还是孩子靠谱,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テルマ 发表于 2011-11-25 20:50
你现在在上班??

嗯?内定了,呵呵,明年毕业后就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25 21:38
哇,才看到这个,你的镜头是什么滴啊???

呵呵,你换新头像了?嗯,我一直就用小小白啊,呵呵,穷人,就一个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38
周六?呵呵,学校有zemi,最近事情多啊,不过到了12月初会清闲点,呵呵,你去京都大阪了? ...

呵呵,10月底去了趟,上周又去了趟。
10月底就是陪老妈走走,上周是纯粹为了自己去玩的。
看到你的回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