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boy1985 发表于 2011-11-14 09:13 可以询问一下相机的模式,光圈大小,ISO值和爆光时间这几个参数么,膜拜楼主,特别是夕阳那几张 ...
使用道具 举报
forever8321 发表于 2011-11-14 10:04 我想知道楼主的机器和镜头。
sxroo00 发表于 2011-11-14 10:12 感觉是新相机。。。気のせいか
forever8321 发表于 2011-11-14 22:24 喜欢前两张和后两张,特别是第一张和倒数第二张。
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11-14 23:00 谢谢你的支持!
二者択一 发表于 2011-11-16 23:51 求问 图片怎么弄得这么透彻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