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36|回复: 2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散步随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3 21: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DSC_0021.JPG

DSC_0037.JPG

DSC_0024.JPG

DSC_0025.JPG

DSC_0001.JPG

DSC_0060.JPG

DSC_0096.JPG


发表于 2011-11-13 22: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很美 我就拍不出这么干净的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23: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有些有水印有些没有??葛西临海公园,不错啊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00: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kiko不可爱 发表于 2011-11-13 22:57
夕阳很美 我就拍不出这么干净的片

我想天气很重要 选一个好天气就会有干净的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00: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1-13 23:38
怎么有些有水印有些没有??葛西临海公园,不错啊照片。

可能是这个系统的问题吧,有些有水印有些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01: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都低调的在潜伏许久之后 发出几张巨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07: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y。 发表于 2011-11-14 01:37
高手都低调的在潜伏许久之后 发出几张巨作。

献丑了 献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09: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询问一下相机的模式,光圈大小,ISO值和爆光时间这几个参数么,膜拜楼主,特别是夕阳那几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10: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楼主的机器和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10: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新相机。。。気のせい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