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hwa 发表于 2011-12-5 13:10 好的~谢谢 么么~~辛苦亲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5 16:26 交换来的白T蝴蝶结的那个是什么尺码的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2-5 16:40 M的亲!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5 16:46 我查了一下 有点大 可是 太漂亮了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2-5 17:20 亲穿S的么?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5 17:21 恩啊 确实太喜欢了 可惜啊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2-5 19:17 啊哦'那就不知道了 如果亲也穿均码的那就没问题但如果只能穿s德化估计有点悬吧 ...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5 19:19 唉 纠结啊 这款穿宽松了会好看吗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2-5 19:55 亲 什么身形?如果丰满的话估计行 如果像我一样前胸贴后背的似的就不好看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