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麻烦斑竹锁帖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6: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hwa 发表于 2011-12-5 13:10
好的~谢谢 么么~~辛苦亲了~~~~

mm记得到了通知我下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换来的白T蝴蝶结的那个是什么尺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6: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5 16:26
交换来的白T蝴蝶结的那个是什么尺码的

M的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2-5 16:40
M的亲!

我查了一下 有点大 可是 太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5 16:46
我查了一下 有点大 可是 太漂亮了

亲穿S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7: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2-5 17:20
亲穿S的么?

{s:1:004}恩啊 确实太喜欢了 可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9: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5 17:21
恩啊 确实太喜欢了 可惜啊

啊哦'那就不知道了 如果亲也穿均码的那就没问题但如果只能穿s德化估计有点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9: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2-5 19:17
啊哦'那就不知道了 如果亲也穿均码的那就没问题但如果只能穿s德化估计有点悬吧 ...

{s:1:004}唉 纠结啊 这款穿宽松了会好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9: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5 19:19
唉 纠结啊 这款穿宽松了会好看吗

亲 什么身形?如果丰满的话估计行  如果像我一样前胸贴后背的似的就不好看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0: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2-5 19:55
亲 什么身形?如果丰满的话估计行  如果像我一样前胸贴后背的似的就不好看拉。。 ...

{s:1:004}155 45kg 我相册里有照片 MM看下我能穿不 确实很喜欢 米色就是乳白色是吗 不是纯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