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3 01:07 没事 , 大家记得我头像就好 ,
使用道具 举报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11-13 01:04 哈哈哈,谢谢赞美哇,可爱看懂了,吃货看懂了,小梨涡木有看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11-13 01:11 咱以后做个守版规的好孩子!~
修罗阿修罗 发表于 2011-11-13 01:13 LZ笑起来,嘴角边有个小梨涡 我觉得梨涡比酒窝可爱。
sapcn 发表于 2011-11-13 01:14 出差还是旅游?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3 01:15 我一直很乖 ,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11-13 00:57 不知道唉,难道你也是在福冈么?!~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11-13 00:58 这可肿么办!~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11-13 00:49 姐,下月回来的话肯定更热闹哇,一定有个好男人在等着姐呢,我就是相信,人一定会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11-13 01:05 嘿嘿嘿,快乐快乐快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