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403|回复: 14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迎接传说中滴光棍节,偶也发个帖,回国小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1 02: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懒懒de高贵 于 2011-11-11 02:21 编辑

在我看来这个光棍节,
明明就是六一儿童节!~
可以数数看,是不是六个一!~
单身并不一定是件坏事!~
请记住宁缺毋滥!~
{s:1:008}{s:1:008}{s:1:008}
一定要找个真正爱你的人,
和你爱的人!~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儿!~
就当作经验之谈8!~
O(∩_∩)O哈!



这些事在国内拍的,11/04飞青岛,11/05日至今在武汉...

详细说明等有空了再写哦!~
不管单身的,没单身的,都祝大家今天过的开心,快乐8!~


p_large_VyuB_20c900013b41126a.jpg

p_large_C0wo_11110001aadc1261.jpg

p_large_OuCn_111d0001b9771261.jpg

p_large_vdmN_324a0001b8ec1263.jpg

p_large_jOLf_32540001ab0c1263.jpg

p_large_oTc7_75d800000687125d.jpg

p_large_f6ry_152a0001a87f125f.jpg

p_large_4roH_112a0001aae51260.jpg

p_large_aQbT_255a0001b7e21262.jpg

p_large_52If_255a0001a9441262.jpg



点评

难道是饭店代言???菜很诱人。。。  发表于 2011-11-11 21:59
还以为版主征婚呢 把自己照片贴出来  发表于 2011-11-11 15:45
来看楼主的 首页了啊  发表于 2011-11-11 13:13
说的很好,不过,找一个你爱的人和同时爱你的人很不容易  发表于 2011-11-11 12:26
整这么多好吃的,干什么。。。  发表于 2011-11-11 09:13
我就看见“肉棒”俩字。。。反省中。。。  ^ ^;  发表于 2011-11-11 04:06

评分

参与人数 1 +20 收起 理由
pumpkin + 20 美女,美食,必须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02: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能吃到奥尔良,能吃到一堆美食,忒幸福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11 02: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奥尔良了。。。日本的肯德基太不给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2: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最喜欢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2: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2: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爱又聪明! 我稀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2: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顿能吃那么多,,比俺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2: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头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3: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命三郎 韩宇宏,,当年的最有价值球员,,,发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