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asako 发表于 2011-11-11 01:38 = =||||||你真的不是故意的么||||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1 06:42 你看你把它捏的眼珠子都快崩出来了 ,
wujiezhoulei 发表于 2011-11-11 08:13 这个东西叫什么啊 我也想养一只 但是不知道它能活几年啊 听朋友说就能活两年 怕到时候死的时候伤心{s:1:cry ...
砂锅豆腐 发表于 2011-11-11 08:36 那东西随地大小便吗 ·········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11-11 09:22 很可爱,我养得是小仓鼠!~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1 09:23 偶哈邀。。。 美女版主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11-11 09:26 奥哈要,哈哈哈,哪里是美女哇,3q!~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