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NGYECHUAN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本人现在的车是02年 SKYLINE 250GT 想交换车的朋友请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 10: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车很不错的.车体,底盘,内饰和同系列的300GT是一样的,,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1: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IER 发表于 2012-1-11 10:31
LZ这车很不错的.车体,底盘,内饰和同系列的300GT是一样的,,好车.

你的车比他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2: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11 11:21
你的车比他的好..

都是中古买来的,实话实说,年式稍微新点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8: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IER 发表于 2012-1-11 12:42
都是中古买来的,实话实说,年式稍微新点而已

新一年价格就差几十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2: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1-11-10 09:26
想买,一直没买呢。。。

你这车打算卖多少钱呢?

哥们最近,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5: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YECHUAN 发表于 2012-1-17 12:57
哥们最近,忙啊

现在 你加多少钱的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5: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17 15:26
现在 你加多少钱的油?

啥意思,总价还是单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5: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YECHUAN 发表于 2012-1-17 15:51
啥意思,总价还是单价

单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5: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17 15:51
单价..........

你直接问我,是加レギュラー还是ハイオク不就行了,绕什么大圈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