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ARTIER 发表于 2012-1-11 10:31 LZ这车很不错的.车体,底盘,内饰和同系列的300GT是一样的,,好车.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11 11:21 你的车比他的好..
CARTIER 发表于 2012-1-11 12:42 都是中古买来的,实话实说,年式稍微新点而已
wang3891 发表于 2011-11-10 09:26 想买,一直没买呢。。。 你这车打算卖多少钱呢?
LONGYECHUAN 发表于 2012-1-17 12:57 哥们最近,忙啊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17 15:26 现在 你加多少钱的油?
LONGYECHUAN 发表于 2012-1-17 15:51 啥意思,总价还是单价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17 15:51 单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