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沪 发表于 2011-11-19 14:26 同感同感~~特别那小尾翼很有感觉...哎..07后的就是价太高了..那个价的话选择又多了不少 ...
使用道具 举报
banqiao 发表于 2011-11-25 22:47 帮顶了
LONGYECHUAN 发表于 2011-11-22 09:09 车这东西不能比的,越比越犹豫的
bobo1126 发表于 2011-12-2 22:43 偶的是07年式的。
bobo1126 发表于 2011-12-2 22:45 黑色的,这车开着舒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