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咲の店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要命的东西,咋办呀这是!?添加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1: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8 21:08
都是抓的吗?呵呵,好多啊,我偶尔也会抓几个,但都送朋友了

也不是啦,有的是去迪士尼买的呢。
都是抓的话,那我成职业玩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1: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级 发表于 2011-11-8 20:34
是的,骑着载着买蛋糕去

      话说今年的生日 , 什么都没买 , 就当啥都没发生过一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1: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级 发表于 2011-11-8 20:34
是的,骑着载着买蛋糕去

  我要睡了 , 不睡等下上班起不来 ,  

临睡前还是衷心的祝福你 ,  生日快乐 .   

在日本能过一个生日 ,  也算是件大事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咲の店 发表于 2011-11-8 21:11
也不是啦,有的是去迪士尼买的呢。
都是抓的话,那我成职业玩家啦,, ...

呵呵,话说里面就觉得哆啦A梦挺有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1: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8 21:17
呵呵,话说里面就觉得哆啦A梦挺有范的!~

  呼呼,没办法...他的表情真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2: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家给我打电话过来我就说了我很好,然后没多说就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2: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8 21:17
我要睡了 , 不睡等下上班起不来 ,  

临睡前还是衷心的祝福你 ,  生日快乐 .   

谢谢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3: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8: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1: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28:}{:16_6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