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11-8 21:08 都是抓的吗?呵呵,好多啊,我偶尔也会抓几个,但都送朋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世界级 发表于 2011-11-8 20:34 是的,骑着载着买蛋糕去
美咲の店 发表于 2011-11-8 21:11 也不是啦,有的是去迪士尼买的呢。 都是抓的话,那我成职业玩家啦,, ...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8 21:17 呵呵,话说里面就觉得哆啦A梦挺有范的!~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8 21:17 我要睡了 , 不睡等下上班起不来 , 临睡前还是衷心的祝福你 , 生日快乐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