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 发表于 2011-11-8 00:45 可不么,憋着多难受啊
使用道具 举报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8 06:39 那些年少轻狂的年代 , 叫做青春
世界级 发表于 2011-11-8 18:14 我不轻,也不狂了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8 18:20 对的押韵不 ,
世界级 发表于 2011-11-8 18:27 还行吧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8 18:28 你还挺勉强 , 没品位 ,
世界级 发表于 2011-11-8 18:39 其实吧,押韵什么意思我都不知道,语文水平太差了我,就没及格过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8 18:39 说白了 , 就是顺口不顺口的意思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