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1-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1-11-6 21: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ilove 于 2011-11-6 21:43 编辑
奥.对了,还有件很重要的事情
日本人哈欧美哈的很厉害
你不要因为日语不好,而不说,而且很多平民对世界见识很少.头脑也很简单,也是被国内洗脑洗的差不多了.
你就用英语砸他们,大大方方的说,日本人在西方文化的面前,拥有天生的自卑感和被奴役的潜力,
15,6岁,18.20岁的日本小妹妹,大把大把的跟你走,而且绝对没有粘身的,花消还不大.特别方便.
你这一年一定要注意身体.[.D81A047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