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832|回复: 3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从澳大利亚过来交换留学的,多多关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6 19: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Hi 大家好。我来自广州,不过在澳大利亚悉尼读大学,因为日语是我的其中一门专业,所以现在在这边交换一年。现在正在关西外国语大学。我在这里的朋友基本都是外人和日本人,没有在这里的中国朋友,所以想在这里认识更多在大阪的中国人,可以向你们请教一下很多东西,一起出去玩玩。我日语说得不是很好,请多多关照!

照片是在日本拍的
P1010168.JPG 311087_1963775813809_1225285482_31644915_13745236_n.jpg
299997_2402288980659_1354111335_2745612_126774993_n.jpg



发表于 2011-11-6 19: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ok~
交换生~
我也当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9: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姐也是悉尼大学的 学设计的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20: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6 20: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20: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ilove 于 2011-11-6 21:01 编辑

哎,..连眉毛都染了
一点文化自信都没有么?
你那个头发黑色也很帅啊
有时候我就在想,黑色就是上帝给我们的颜色,最适合亚洲人,柔美的搭配,而且还是正色

你看西方人,什么时候把自己染黑了?!
就是咱们东方人把头发染黄了
哎...

点评

偏见  发表于 2011-11-7 06:43

评分

参与人数 1 +11 收起 理由
阿可 + 1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21: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11-6 19:55
ok~
交换生~
我也当过~

去哪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21: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fansi714 发表于 2011-11-6 19:58
我姐也是悉尼大学的 学设计的不过

我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21: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6 20:36
不错哦。。。

谢谢你的称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21: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313578366 发表于 2011-11-6 20:49
帅锅一枚.不错不错

谢谢,可是我日本不太好

点评

是日语  发表于 2011-11-6 21: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