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1-20 00:51 朋友,想玩相机的话稍微多花点吧··· 本人强烈推荐3款相机···佳能的60d 尼康的d7000 宾得的k-5
大兵保镖 发表于 2011-11-20 12:36 不过佳能的60d看上去画质很一般啊 和5100有什么区别吗
yuli8954 发表于 2011-11-20 13:50 第四和第五张超级美的说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1-20 13:53 喜欢躺拍丫~?~?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62135-1-1.html
yuli8954 发表于 2011-11-20 14:03 对啊,觉得很唯美哈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1-20 14:04 下次你也躺下,我也给你拍一组躺照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