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由摄影人】刚入的tokina 百微·····试镜拍m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0 09: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D7000啊 我看成D700了 呵呵
拍的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10: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第三个,很漂亮,继续加油{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12: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1-20 00:51
朋友,想玩相机的话稍微多花点吧···

本人强烈推荐3款相机···佳能的60d   尼康的d7000  宾得的k-5

不过佳能的60d看上去画质很一般啊
和5100有什么区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13: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13: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兵保镖 发表于 2011-11-20 12:36
不过佳能的60d看上去画质很一般啊
和5100有什么区别吗

画质绝对够好····

喜欢尼康的话可以买d7000····都很好··60d翻转屏超级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13: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和第五张超级美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13: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yuli8954 发表于 2011-11-20 13:50
第四和第五张超级美的说

喜欢躺拍丫~?~?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62135-1-1.html

看看这个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14: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1-20 13:53
喜欢躺拍丫~?~?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62135-1-1.html

对啊,觉得很唯美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14: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yuli8954 发表于 2011-11-20 14:03
对啊,觉得很唯美哈

下次你也躺下,我也给你拍一组躺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14: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1-20 14:04
下次你也躺下,我也给你拍一组躺照吧··

笑,我这个人其实不太上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