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rn 发表于 2011-11-7 11:13 我是英雄,不是mm
使用道具 举报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1-7 09:52 好啊···我等你哈
fansi714 发表于 2011-11-7 12:32 不过我不上镜 哈哈然后脸又大 怎么办。。@@ 不过如果远点拍就没事了哈哈哈 ...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1-7 12:42 抓角度这种事就交给我吧·· 哈哈···话说你有微博吗?粉我吧
fansi714 发表于 2011-11-7 12:47 有的。。我加你下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1-7 12:48 谢啦···请问mm住哪?
fansi714 发表于 2011-11-7 12:50 看到没。。
fansi714 发表于 2011-11-7 12:49 东京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1-7 12:52 mm加我qq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