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qua-unicor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印象花火】------雨中拍摄的厚木鮎祭り花火大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17: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换第3方电池啊,不然好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0: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11-7 14:21
整上大兔子啦??

高感如何??彩噪多不?

我2年前就换了呀。

高感在现在比那就是太一般了,不过400可以放心常用,我最大用到1000. 彩噪不算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0: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epaul_2000 发表于 2011-11-7 16:59
大兔可是防水的,据有人试验用水龙头冲洗后用牙刷刷,完好漂亮一个大兔。 ...

我可舍不得呀。很爱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epaul_2000 发表于 2011-11-7 17:00
有没有换第3方电池啊,不然好重。

我一直用的第三方,不过好像是老型号,和纯正的一样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11: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用滤镜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5 2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20: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 发表于 2011-11-5 21:19
O(∩_∩)O哈哈~,沙发是我的啦
co-co 于 2011-11-20 12:15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20: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zoo713n 发表于 2011-11-20 11:19
是不是用滤镜拍的?

不是。 其实是用更简单的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21: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1-20 20:54
不是。 其实是用更简单的方法。。。

难道是往镜头上哈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2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qua-unicorn 于 2011-11-20 21:13 编辑
zoo713n 发表于 2011-11-20 21:07
难道是往镜头上哈气了?


也不是。

教你吧:
  手动对焦模式,拍的时候转动对焦环。

这时候最好用大型三脚架和液压云台,以保持稳定。
(结果我这次云台不够紧,照片还是有晃动。下次注意。)

btw: 我用的三脚和云台是 Gitzo G312和 Manfrotto 503HD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