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05|回复: 2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印象花火】------雨中拍摄的厚木鮎祭り花火大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5 21: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Aqua-unicorn 于 2011-11-5 21:32 编辑

今天才得到厚木鮎祭り花火大会的消息,准备的有点匆忙。
另外试了一下新的拍摄风格,效果很有趣。希望大家喜欢。

器材:1DsMarkII    Sigma150/2.8 MACRO 


DD9W4331.jpg

DD9W4497.jpg

DD9W4496.jpg

DD9W4461.jpg

DD9W4385.jpg

DD9W4360.jpg

DD9W4359.jpg











DD9W4432.jpg
DD9W4422.jpg
发表于 2011-11-5 21: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那张好漂亮 像孔雀开屏

烟花好难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21: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kiko不可爱 发表于 2011-11-5 21:36
绿色那张好漂亮 像孔雀开屏

烟花好难拍

是啊,确实不容易。
今天没有好好分析气象因素,很后悔。
刮北风,而我从南边拍,很多时候花火的浓烟挡住花火,造成效果不佳。

谢谢你的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21: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1-5 21:45
是啊,确实不容易。
今天没有好好分析气象因素,很后悔。
刮北风,而我从南边拍,很多时候花火的浓烟挡住 ...

你再神奈川哪里啊 我也神奈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22: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kiko不可爱 发表于 2011-11-5 21:58
你再神奈川哪里啊 我也神奈川的

就是在厚木附近啊,所以我拍花火只拍厚木的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3: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美啊,相机在雨中没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4: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ツマンナイ 发表于 2011-11-6 13:04
真美啊,相机在雨中没事吗?

谢谢。

搭了一块防雨布。 自己淋湿了也不能把它淋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8: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4: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上大兔子啦??

高感如何??彩噪多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6: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1-6 14:17
谢谢。

搭了一块防雨布。 自己淋湿了也不能把它淋湿呀。

大兔可是防水的,据有人试验用水龙头冲洗后用牙刷刷,完好漂亮一个大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