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kiko不可爱 发表于 2011-11-5 21:36 绿色那张好漂亮 像孔雀开屏 烟花好难拍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1-5 21:45 是啊,确实不容易。 今天没有好好分析气象因素,很后悔。 刮北风,而我从南边拍,很多时候花火的浓烟挡住 ...
kiko不可爱 发表于 2011-11-5 21:58 你再神奈川哪里啊 我也神奈川的
ツマンナイ 发表于 2011-11-6 13:04 真美啊,相机在雨中没事吗?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1-6 14:17 谢谢。 搭了一块防雨布。 自己淋湿了也不能把它淋湿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