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ookwester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求问 1995年的日産プレセア 走行14万公里 开半年是否合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2: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lou 发表于 2011-11-3 20:06
你问问卖家 给不给你保半年 保半年多花5万也行 看他咋说

是个不错的想法哦 去问问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3: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FUJISIRO 发表于 2011-11-3 15:42
那店老板在对你胡扯,前车主是JAL的飞行员? 就开这破车?

这句话正是我想说的!!车怎么样不想评价,这句话不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9: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乡下学校的学生毕业,这种车都卖个车检钱给新生,车体白送差不多。
大点的城市白给都不能要,对不起停车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9: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bookwester 发表于 2011-11-3 22:30
租车的明天来 今天先看的这个 但是估计租车需要交首期费用估计也用不少钱哦  所以相比较下  ...

lz醒醒,刚跟你说明白别买那个4代之前的帕杰罗,又看上这么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2: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box99 发表于 2011-11-4 19:50
一般乡下学校的学生毕业,这种车都卖个车检钱给新生,车体白送差不多。
大点的城市白给都不能要,对不起停 ...

关键不是没有人白送么 有人白送我更高兴 我住在乡下 公司给报油费 觉得买了还算值 再说就开半年 之后扔了也不觉得亏 何况店里还是2万日元收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08: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俩情况差不多 我一开始想法和你一样 反正单位报油钱 但是我自从开上93年的丰田油老虎 就一周最少两次去汽车整备场 伤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