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f0622049 发表于 2011-11-3 12:55 这车不是白给的话,就别要啦。
carllou 发表于 2011-11-3 16:07 这车花钱有点不值得 再加点能买更好的车 这车坏个2 3次 修车钱比10万多多了 ...
bookwester 发表于 2011-11-3 17:56 坏了就没办法了 但是开个半年应该还行
地狱火 发表于 2011-11-3 18:12 楼主前几天纠结帕杰罗的吧。好不容易想通了去按月租车,咋见到便宜的又回到买破车概念上来了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