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34|回复: 1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求问 1995年的日産プレセア 走行14万公里 开半年是否合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 12: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bookwester 于 2011-11-3 12:32 编辑

各位车友 最近打算买个二手车 练练手 请大家给个参考意见。

打算开车到明年5月底,平日上班来回50公里用,假期会有长途旅行(日行走200公里)。

1  最近有车店推荐了这个车给我,1995年产 日产的presea ,行走14万公里,轮胎貌似是新换的
具体样子请看照片。貌似很多人都不知道 呵呵。
2  车店老板说车主是JAL的飞行员 虽然年数很长,保养做的还可以。
3  车都带着有,自动车税(到2012年5月31日),自赔责税(12年10月有效)车检是到明年的9月底
4  任意保险的话自己按月交 打算交到明年的5月。

问题
A  关于车的价格 10万元全包 另外6000日元一个月的任意保险费 是否合算。
     市场价应该在5万左右吧,觉得这车要是买的话估计要白送。不过正好符合我的要求期限。
B  关于车原有的保险和税金  车原有的自动车税,车检,自赔责税金都可以用我的名义来接着使用么
C 关于任意保险 有什么推荐么 是不是可以按月支付 还是必须要按年度来支付。

从新手练车 开半年的角度 请各位发表您的宝贵意见。

DSC_1308.jpg     DSC_1307.jpg

DSC_1306.jpg    DSC_1305.jpg

DSC_1304.jpg    DSC_1303.jpg

DSC_1301.jpg    DSC_1300.jpg

DSC_1299.jpg    DSC_1298.jpg

DSC_1297.jpg    DSC_1296.jpg

DSC_1295.jpg





发表于 2011-11-3 12: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不是白给的话,就别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3 13: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3: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f0622049 发表于 2011-11-3 12:55
这车不是白给的话,就别要啦。

怎么讲 是不是会总坏 您的意思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3 15: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6: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花钱有点不值得 再加点能买更好的车 这车坏个2 3次 修车钱比10万多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7:5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lou 发表于 2011-11-3 16:07
这车花钱有点不值得 再加点能买更好的车 这车坏个2 3次 修车钱比10万多多了 ...

坏了就没办法了 但是开个半年应该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8: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前几天纠结帕杰罗的吧。好不容易想通了去按月租车,咋见到便宜的又回到买破车概念上来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0: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bookwester 发表于 2011-11-3 17:56
坏了就没办法了 但是开个半年应该还行

你问问卖家 给不给你保半年 保半年多花5万也行 看他咋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2: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火 发表于 2011-11-3 18:12
楼主前几天纠结帕杰罗的吧。好不容易想通了去按月租车,咋见到便宜的又回到买破车概念上来了哦。 ...

租车的明天来 今天先看的这个 但是估计租车需要交首期费用估计也用不少钱哦  所以相比较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