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zshtf
收起左侧

正签状态调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13号送上海的,至今没有电话调查,也没有追加材料,不知道是福是祸啊...
好郁闷的国庆节啊...
不知道还有没有上海送签的还没有下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投票啊,不过还在等呢,沈阳的速度好慢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3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能在自己的帖子上投一票了~~~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拿到了!
恭喜你啊!
我的还没呢!
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啊  都17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办的都是几月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01: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還在準備去簽證的路上 貌似需要高中畢業証公證 所以公證處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6 19: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

恭喜下来的朋友!!祈祷我的也能快下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23: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有人拒签?这么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