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zshtf
收起左侧

正签状态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2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因为好象正好换了签证官...那个签证官动作很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2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10点接到代签的电话 签证下来了
没有面签 也没有电话调查
希望还没有通知的朋友都能顺利拿到签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2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4号递的北京,昨天中介来电话说,签证已经送到送签公司了。这几天就寄过来。
祝其他同学也都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2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投票啊,可惜我是明年才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2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amichi在2006-9-21 22:06:00的发言:大家不要着急 没有消息一般就是没有问题了
北京的电话调查几率比较少
我周围的几个都没被调查  下的都很准时
等到大家下了签证我想就有点舍不得走了
很奇怪的心情 我现在就是

我也好象拥有这种感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3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居然有拒签的情况了~~
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4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宇在2006-9-23 22:42:00的发言:18号早上送签的,22号中介通知去拿签证的时候看到:9月19号就签发了,呵呵![em01]怎么那么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4 0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nanny在2006-9-24 1:34:00的发言:怎么那么快啊?!

那是相当的快!
同样的时间,,还在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4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明天可以接到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5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可以来投上一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