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nn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简单一碗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 22: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吃的话好吃就行了,卖相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2: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xigua1 发表于 2011-11-2 22:18
自己吃的话好吃就行了,卖相无所谓


理解万岁啊
就这我还折腾一个多小时做好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1: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vinni 发表于 2011-11-2 17:43
对喔
怎么没想到呢
俺是炒了菜

我以前都是先炒肉菜,然后把乌冬倒进去,炒炒,味道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