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nn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简单一碗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 17: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生日好像跟楼主很近 10月初八  不过 我都是算新历生日

点评

自己过农历 对外说新历 hoho!!  发表于 2011-11-2 19: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8: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我给你炒烧udong吧。。。这煮的。。。。终于发现 比我厨艺还差的了。。我真挺安慰挺自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8: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寿面有用うどん的么……

叫粗寿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9: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 18:16
下次我给你炒烧udong吧。。。这煮的。。。。终于发现 比我厨艺还差的了。。我真挺安慰挺自豪的 ...


被批评了

可还是很开心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9: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1-2 18:28
长寿面有用うどん的么……

叫粗寿面吧

独门秘方
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9: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vinni 发表于 2011-11-2 19:12
独门秘方
hoho

呵呵 希望楼主活的长寿又粗壮~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1-2 19:13
呵呵 希望楼主活的长寿又粗壮~  

生日快乐~

要长寿不要粗壮!!

谢谢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我包了。谢谢。你为我省了饭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0: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1-11-2 20:06
看了我包了。谢谢。你为我省了饭钱

{s: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0: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剩菜盖浇面?{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