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784047471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车子坐着感觉不稳。》》》》》》》》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3 15: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0: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路的故障,车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3: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B.M.W 发表于 2011-11-3 15:10
多放几块砖头都可以了  压压车  可能是车太轻了

多坐几个人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3: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11-3 20:38
应该是路的故障,车问题不大

车应该是没什么问题,可能是车子轻的缘故,所以受路面影响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00: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1430不算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车胎也有一些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