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65|回复: 1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车子坐着感觉不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1 16: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题,就是说稍有一点不太平坦的路面,就颠簸的非常明显,低速的时候。

我觉得是因为车体重量1430KG,不够重的缘故??
还是说减震系统有什么毛病?
发表于 2011-10-31 19: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你的感觉~同一辆车,不同人开的话。大家有的地方感觉都是不同的。你可以去做个检查。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XQF 发表于 2011-10-31 19:12
只是你的感觉~同一辆车,不同人开的话。大家有的地方感觉都是不同的。你可以去做个检查。需要的话我可以帮 ...

谢谢啊  不过我离名古屋太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1 22: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软减震的话那没事  软减震通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1 23: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名城大个 于 2011-10-31 23:37 编辑

你换个头像我差点没认出来....

我想说是不是减震器漏油了..
然后又搜了下...
如下...

---------------------
有好几种可能:
1.轮胎失圆
2.轮毂变形
3.减震坏了也会导致
4.后轮的羊角变形!
以前我也出现过,不过是在低速情况下特别明显。
先换了轮胎,做了平衡,换了减震,还是不能排除!
最后把轮胎(后轮)卸下,空转轮股发现失圆(再加上后轮芯轴承经常损坏)判断羊角轻微变形!
更换羊角后问题解决!!!
你可以用排除法加以解决!
--------------
你先看看减震漏不漏油...
就是弹簧中间的黑铁棍,
QQ截图20111031233620.png QQ截图20111031233244.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23: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10-31 23:36
你换个头像我差点没认出来....

我想说是不是减震器漏油了..

也就是说和车体重量没关系吗? 现在的车颠簸的也不算很厉害,只是我喜欢那种开起来平稳的没有感觉的车   小黄牌的车坐起来更颠簸啊,所以觉得是重量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1 23: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784047471 发表于 2011-10-31 23:54
也就是说和车体重量没关系吗? 现在的车颠簸的也不算很厉害,只是我喜欢那种开起来平稳的没有感觉的车    ...

我只能从技术角度帮你分析这个问题...
至于你说的车体重量..我给不了什么有用的答案..
这个简单..在去修理厂之前..找几个有经验的司机开开就知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01: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10-31 23:58
我只能从技术角度帮你分析这个问题...
至于你说的车体重量..我给不了什么有用的答案..
这个简单..在去修 ...

也是,4S店不都可以试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01: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784047471 发表于 2011-11-1 01:08
也是,4S店不都可以试驾吗

???开新车体验稳不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01: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11-1 01:10
???开新车体验稳不稳??

什么意思啊,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