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wenzzh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由人】 A Fine Mess by Owen.Z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22: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63086009 发表于 2011-10-30 17:57
欧哥,拍的这么好,别忘了打广告啊。。。

招毛豆的广告啊~我一个人是hold不住的哈~
等你的灯到了靠你来招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2: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好。。非常有感觉{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2: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owenzzh 发表于 2011-10-30 22:16
招毛豆的广告啊~我一个人是hold不住的哈~
等你的灯到了靠你来招哈~

“我有大灯了,招麻豆”。。。这么招么。。。明天去拿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3: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owenzzh 发表于 2011-10-30 14:23
关键这颗头哈哈

要是单反敢轻点就好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3: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10-30 17:48
.....................你会带三角架?

难说啊···有漂亮mm的话··拍夜景··就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3: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owenzzh 发表于 2011-10-30 22:13
270张全糊了150张。。。。
剩下的是微糊和半糊。。。。

记得用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02: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次没斜着拍呢?。。。突然发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03: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拦我 我要羡慕 嫉妒 。。。。。。
恨就算了 不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03: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着看的我是很沸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2: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3086009 发表于 2011-11-1 02:21
为什么这次没斜着拍呢?。。。突然发现的

我又不是r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