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86009 发表于 2011-10-30 17:57 欧哥,拍的这么好,别忘了打广告啊。。。
使用道具 举报
owenzzh 发表于 2011-10-30 22:16 招毛豆的广告啊~我一个人是hold不住的哈~ 等你的灯到了靠你来招哈~
owenzzh 发表于 2011-10-30 14:23 关键这颗头哈哈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10-30 17:48 .....................你会带三角架?
owenzzh 发表于 2011-10-30 22:13 270张全糊了150张。。。。 剩下的是微糊和半糊。。。。
63086009 发表于 2011-11-1 02:21 为什么这次没斜着拍呢?。。。突然发现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